扬不虚

垃圾画手(其实也会写文写字,日常沙雕日常好勾搭,划水APH漫威农药各种游戏各种番的各种圈子(快落!)

“都是我不好……要不是我莽莽撞撞去偷蓝,君主你也不会因为救我受伤………对不起……都是我不好……呜……”

“别哭了(揉脑袋)”

“君主以后……呜……以后就不要来救我了……我不希望…不希望明明想要保护的人因为我受伤。”

“傻瓜(叹气),你只要记得,就算我出事,我也要护你周全。我也不希望我想要保护的人受伤啊。”

大概就是跑去偷蓝的跳跳被人怼了,君主把他完好无损护回来结果自己被打得很惨的故事——表示跳跳因为桑心耷拉的耳朵好想捏!
⁽⁽ଘ( ˊᵕˋ )ଓ⁾⁾

评论(7)

热度(6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