扬不虚

垃圾画手(其实也会写文写字,日常沙雕日常好勾搭,划水APH漫威农药各种游戏各种番的各种圈子(快落!)

【萧居棠】

  他蹲下身子数着池子里那老鳖壳子上他每年划过的花纹,模模糊糊的已数不清多少道了。只知道那飞檐上的乌鸦换了一茬又一茬,现在又是一群陌生的小雏鸟了。
  太和桥边,只有他一人孤零零地站在那里,稚气不在,志气不再。桥西河边的练功台,一脸冷冰冰的冰块脸师兄不在了,桥东的武痴师叔也不见了踪影;忙碌着纳穗、课业的师兄也回不来了,当然也听不到宋师兄
的笑了————他知道邱师兄一直关心同门的师兄弟,也知道蔡师兄在许愿树上写下的“无论什么代价,只愿一切回到从前。”也知道朴师叔的大道就是撑起整个武当……还有…金顶上的人已经不在了啊,那个写下“福佑小棠,福佑武当山”的人不在了啊!
  我想你们了。萧居棠蹲下身去,缩在了桥栏下的阴影里。
  没有你们的武当,称不上家了啊。

Orz其实是被几个师兄吓到了,他们告诉我以后可能除了小棠大家都挂掉了!然后导致我揪心了好久,脑洞开启黑洞模式,给自己喂玻璃渣。我希望他们骗我的!欺负师弟的师兄要被邱师兄打的!(叉腰)
  还有……总有一天会告别这个江湖,但我希望武当的大家一定要好好的,谁都不能少。(人 •͈ᴗ•͈)۶♡♡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——武当弟子荆云断。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