扬不虚

垃圾画手(其实也会写文写字,日常沙雕日常好勾搭,划水APH漫威农药各种游戏各种番的各种圈子(快落!)

最好的大盾和吧唧哥哥,配得上最好的结局。

♞从前呢,有个布鲁克林的吧唧哥哥去参军,那个时候大盾还没有盾。

"Don't do anything stupiduntilI get back. "
——别做傻事,等我回来。
"How can I?You're taking all the stupid with you. "
——怎么会呢?你带走了所有的傻气。

●然后,大盾有一颗蓝色的星星。他们并肩作战了。

"How about you?You ready to follow Captain America into the jaws of death? "
――你呢?愿意跟着美国队长出生入死吗?
"Hell no.That littleguyfrom Brooklyn who was too dumb not to run away from a fight.I'm following."
——为什么不呢?那个傻到打架时不知道跑的布鲁克林小个子 ,我愿意跟着他。

▼但是,有一天,大盾丢掉了吧唧哥哥。

" Bucky!"

✘后来呢,吧唧哥哥有了一颗红色的星星。丢掉了自己。

"You're my mission."
——(杀掉)你是我的任务
"Then finish it."
——那就完成它。

♡还好,他们终于相认了。
"Bucky, Do you remember me? "
——你还记得我吗?
"Your mother's name is Sarah. You used to fill the inside of your shoes with newspaper."
——你母亲的名字是Sarah,你曾经会在鞋子里垫报纸。
"cause I'm with you to the end of the line."
——因为我会一直陪你到最后。

●再然后呢,吧唧哥哥的红色星星没有了,大盾也丢下了蓝色的星星。他们暂时分别。

"Even when I had nothing,I had Bucky."
——在我一无所有的时候,我还有他。
"Are you sure about this? "
——你确定要这样做?
"I can’t trust my own mind. "
——我没法相信自己。

■再再后来呢……吧唧哥哥又不见了,和那天一样,消失在他眼前。

" …Steve?……"

评论(12)

热度(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