扬不虚

垃圾画手(其实也会写文写字,日常沙雕日常好勾搭,划水APH漫威农药各种游戏各种番的各种圈子(快落!)

年少时不能遇见太惊艳的人

★年少时不能遇见太惊艳的人

  惊艳一眼足矣,遑论布鲁克林的二十余年。彼时年少,一朝离别,参商数载安得重逢;

  再见亦只如当年,惊艳不减。

■年少时不能遇见太惊艳的人

  明明不懂品酒,却偏偏遇见了最为张扬而又不失内敛的浓烈。当真年少时,一眼沧海,难纳他源;

  他之所向,一往直前。

♚♛年少时不能遇见太惊艳的人

  不惧碾压,不惧挑战,一生桀骜自信鲜活如少年,神界亦再无这样的人,又怎惊艳二字作解;

  虽说烈阳刺眼,不过也只飞蛾扑火,不问明天。


顺序,★盾冬,■铁虫,♚锤基    ★是大盾和吧唧的星星,■是托尼对小虫的所有守护,♚♛当然是诸神皇婚啦!

复联三什么的……盾冬铁虫锤基女孩绝不认输!!!(`Δ´)ゞ!!!!!!

Ps:最后一段用了谢春花女神“借我不惧碾压的鲜活,借我生猛与莽撞不问明天”来写托尔和洛基。

丁大锤世界第一可爱!

评论(1)

热度(111)